心教育發展協會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

 

 

社團法人心教育發展協會主辦

2019年是個突破的一年,心教育在推出五心對話工作坊課程,由於效果卓著,南北分別成立了五心團隊,包括五心南一團、五心北一團以及五心南二團。心教育五心團隊,是協會具有行動力的任務型團隊,參與的夥伴承諾在團聚時全心參與、積極學習,以確保在未來有能力的時候走入學校以及社會,以厚實的心成就自己、造福他人。
邀請您在心教育會員大會中與夥伴們敘舊、分享彼此,也歡迎您邀約好友一起前來聆聽演講、參與活動。本次會員大會活動包括有Alder新書《五心筆記》發表及義賣、精彩演講、五心團隊案例分享以及團體會員演出、展示及義賣,當然,更重要的是會務發展報告以及新任理監事選舉。
會員大會的活動計畫如下:

★日期:2019/12/15 (週日)
★活動流程:
  • 12:00~   會員及來賓報到 (12:30-12:50 團體會員表演)
  • 12:00~13:00 點心、《五心筆記》新書發表/義賣、團體會員展示及義賣
  • 13:00~14:00 演講(劉瓊玉、王湘妤、Alder)
  • 14:00~14:30 五心團隊呈現(北一團、南二團)
  • 14:30~14:40 休息
  • 14:40~15:00 心教育會員大會
  • 15:00~16:00 選舉新任理監事
  • 16:00~16:20 選舉常務理監事、理事長、副理事長
★地點:新店天下一家社教服務中心(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19號 203會議室)
◎交通資訊
  • 搭乘捷運: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,2號出口(較近-走出2號出口右轉進入小巷子,直走兩分鐘經過教堂抵達)。
  • 高速公路:走北二高27公里處下新店交流道,左轉後為中興路二段,直走中興路,至民權路口左轉,前行50公尺往左側全家便利商站旁的寶安街進入,有停車場可停車(每小時40元),會館位於天主教堂後棟。
已報名參與呈現、展示或義賣的夥伴有:
Alder、數學佳、伍駒、炫媽咪等,歡迎心教育夥伴報名一起參與,有意者請連繫秘書處。
順便提醒,如果您忘了繳納2019年會員年費,也請您幫忙繳交,心教育非常需要您的相挺。您也可以考慮一併預繳2020年年費。

※匯款後請致電心教育發展協會 02-2910-1363 秘書歐庭讌 或 寄E-mail到 sohe@sohe.org.tw 告知匯款帳號後四碼。

*期待您跟我們一起參與2019年心教育會員大會,特別是,我們將在這次大會中選出新任理監事、常務理監事以及理事長。為了統計出席人數以及為您準備名牌、預留座位,請務必上網報名。

*歡迎所有會員以及關心教育與環境的社會人士免費報名參加。

我要參與會員大會或講座 (請填寫,方便我們為您準備名牌以及預留座位)


壹、捐款贊助

★如果您想直接捐款贊助,請點選贊助匯款網頁:  捐款贊助

貳、購買義賣品贊助

Alder新書《五心筆記》發表及義賣
這是一本自然觀察與沉思的筆記書,邀請你一起走進大自然,一起感受大地的四季風華、美麗以及哀愁,同時,在閱讀中,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,包括成長的脈絡與依循,在追逐夢想的人生歲月裡,覺察生命的本然、開闊、慈悲以及愛。

本書每本義賣三百元,四本一千元,收入全額捐贈心教育。

參、特展

心教育之友 - 曹昌德手作及小品展

充滿創意的民間藝術家曹昌德,是荒野與心教育之友,他的手作沾水筆、皮件以及畫作都充滿創意,機會難得,歡迎心教育夥伴蒞臨大會展區觀賞。

活動花絮